陆子笙

妮姬同人长篇,《囚》2[下]

     “所以說,你現在還有什麽事嗎?”
  繪里沒有說話,只是默默的看著她,她被看得渾身不自在,手握成拳,放到嘴邊遮掩著乾咳了幾聲,仿佛在示意什麽。
  繪里感到一阵有些令人尴尬的沉默向自己袭来,愣了愣随即扯出一个勉强的微笑:
  “…沒什麽了,我先走了。”
  绘里走得惊慌失措,甚至有些不敢回头。
  妮可抬头看了眼墙上的钟表,恩…还有二十分钟啊…提前去好了。
  她随意的整理了下办公桌,想了想,拿起了文件旁的一个面包,便起身离开了。
  早晨的走廊并不像傍晚时的那样安静,一间间牢房里传出了孩子们的交谈声,笑声,或是歌声…是因为快到出来活动的时间才这么热闹吗…?还是他们在这些时间的改造里终于慢慢找回了孩子的感觉?
  ……这只有孩子们自己才会知道吧
  终于来到了最后一个隔间,妮可掏出钥匙,打开了房门。
  只见真姬依然蹲在墙角,抱着膝盖埋着头,仿佛她是从墙角诞生的一般与世界格格不入。
  放在她面前的食物没有一丝被碰过的痕迹,只是旁边的那杯水少了一半。
  无奈叹了口气。
  真是个倔家伙。
  这样想着,她走到真姬的面前,弯腰轻轻推了下真姬的肩膀。
  没反应。
  再次推了推这人。
  没反应。
  她皱了皱眉,不费丝毫力气的拉开了真姬抱着膝盖的双手,双手放在真姬的脑袋两旁,抬起了这人的头。
  可能是长时间没吃东西,真姬的面庞显得很憔悴,眼睛紧闭着,仔细看还能看到眼下的黑眼圈。看上去惹人心疼
  睡着了?妮可用力的摇着真姬,“喂你醒醒啊!”
  没反应。
  妮可猛地转过头,大声的向门外叫唤道“喂!凛!快进来!她晕倒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