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子笙

妮姬同人长篇,《囚》

第1章
        “喂,我说你,闹够了吗”
矢泽妮可走到那人面前,皱眉有些严厉的看着这位囚犯,“都绝食三天了,你还想怎样啊?”
         来之前刚对这位囚犯做了了解矢泽回想起这个少女的经历,不禁的叹了叹气,西木野抬头看了矢泽一眼,“嘁。”了一声,又将头埋到了自己的怀中。
        这种态度简直就是在挑战脾气本就是有点不耐烦的自己啊。
        原以为自己亲自来的话这个倔家伙会态度好一点,可没想到....“啧,真是讨厌啊。”
        挑眉冷笑两声。
        妮可猛地揪起西木野的头发,让西木野的视线对上自己有些迸发着暴虐的瞳孔,嘴角微抿不屑轻笑的道,“喂,我说你,不要以为你家室不错就可以在这里撒野,这里不是你家,这里是监狱!来什么地方就得遵守一个地方的规则。懂吗?”
        西木野没说话,只是咬着牙,怔怔的看着矢泽。出于警察的本质,矢泽用较短的时间观察了下这个少女,一头柔顺的红发,一副稚气未脱的面孔,那清澈的紫眸透露着一丝寒气,可能是因为三天不进食的原因,显得她有点消瘦,脸色也有点苍白,明明长的这么乖..怎么..
       矢泽叹了口气,原本被她揪住的头发被她轻轻放开,顺势轻柔的抚摸了起来,“好了,既然进来了,就好好的去改造吧,别这么桀骜了,你已经长大了”
        西木野用力拍掉矢泽的手,瞪着眼前个头有些娇小的警察,嘶哑却那么动听的嗓音在室内响起“我没有做错!我没有!”
        也许是声音太大的缘故,守在门口的狱警也不安地向里看了一眼,引起了隔壁的牢房的阵阵骚动。
矢泽被突如其来的咆哮吓到了,稍稍退后了几步,看着这个比自己高出半个头的少女,她的眼神中透露了满满的怨恨,这怨恨仿佛将自己吞噬一般。
        妮可瞪大了眼,把自己刚被吓着猛跳的心里压制,装作有势地说“错了就是错了!现在说这些有用没有的有意义吗?你让他受伤了,这就是你的不对,那你就该接受你应有的惩罚!”
        “我没错!我没错啊..!是他..是他先害我受伤的!我没错..没错啊....”说着说着,真姬的声音变得哽咽起来,眼圈红红的,紫色的眸子里流露出浓浓的委屈,她低着头,拖着那摇摇欲坠的身体,走到了角落,慢慢蹲下,继续把头埋在怀中,不在说话。
        看着如此落魄的人,妮可叹了口气,不再像之前那样凶恶,因为她知道来硬的是行不通的,她弯下腰伸手轻轻抚摸着人的头发,像是在安慰,她轻声的说,“那你也不该出手伤人啊...明明这么好的时光,你却因为一时的冲动而浪费了,多可惜啊。”
        真姬只是“呵”了一声后,便没说什么了,只是微微颤抖着,啜泣着,妮可不时还能听到传出来特意压低了的啜泣声。突然就变得无话可说起来。
        妮可见真姬没再说什么,她起身,走到门口,从送餐车上取下了今天的晚餐,走进去放在了真姬的面前,努力让自己的声线变得柔和起来:“吃点东西吧,别把身体搞坏了。”
        真姬用死寂的沉默回答了她。
        妮可有些烦躁的摇了摇头,给真姬倒了一杯水,放在了那热气腾腾的食物旁,便转身离开了。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