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子笙

楚苏/ 和你,和我,和他。

he?be?

苏→楚↹田

其实就是我 的事。

秀秀…!@_番茄茄茄

1.
苏沐橙这个小姑娘第一次遇到楚云秀,是在第一次比赛的时候,明明两个人都是同期生,可楚云秀身上流露出的那种气质却不是苏沐橙所拥有的,正是那种苏沐橙也不知道该怎么说的气质,深深地吸引了苏沐橙的注意。
后来在后台的一次偶然,毛毛糙糙的苏沐橙无意撞到了正在走廊抽烟的楚云秀,不小心将楚云秀手上的烟撞掉了,正好也掉在了自己的手臂上,没顾得上手上的伤,甚至都没看对方是谁,连忙的道歉着。“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那人愣了愣,轻轻笑了笑,“我没关系,你的手没事吧…?”
听到有些熟悉的声音,猛地抬起头看着她,愣了许久,脸变得有些发烫,“唉…?唉?!楚云秀?!”
看着苏沐橙的反应,楚云秀不禁的有些好笑,点了点头,拉过苏沐橙的手臂看着上面的烫伤,“去用凉水冲一下吧…?”
果然和之前见到一样帅气呢…
苏沐橙这样想着,像是没听到楚云秀的话,苏沐橙呆呆地看着她,楚云秀笑了笑,用手指戳了戳苏沐橙的脸颊。
“苏沐橙,初次见面,请多多指教。”
这个大概就是,苏沐橙和楚云秀的第一次见面。
2.
自从那天后,这两个姑娘的关系开始慢慢变得要好,从直呼对方名字变成了有些腻人的“秀秀”和“沐沐”,刚开始听得沐雨橙风和叶修有些反胃,不过后来慢慢也就习惯了。苏沐橙每天都会跑到楚云秀家和她窝一起看电视剧,一起磕瓜子,一起讨论其他队员的八卦。
一天,苏沐橙问楚云秀“秀秀有喜欢的人吗?”
楚云秀愣了愣,笑着揉了揉苏沐橙的头发,说道“还没有呢,不过…被我喜欢的话,应该是个不错的男孩子吧,对吧沐沐?”
苏沐橙的心莫名的抽痛了一下,原来她喜欢男孩子啊…苏沐橙这样想着,但还是笑了笑,点了点头。
楚云秀笑着,有些亲昵的在她额头上落下一吻,打趣到“怎么?担心我没人要啊?”
苏沐橙脸颊有些发烫,嘟着嘴有些坚定的说,“没有的话我要啊!哼。”
楚云秀看着她的表情不禁笑出了声,伸手胡乱的揉了揉她的头发。“好好好,你要你要。”
“嗯,我要。”苏沐橙有些心酸的小声应着。

3.
后来,比赛临近,楚云秀和苏沐橙开始慢慢的减少了联系。连一起每天都有的晚早安都开始变得断断续续。但只要有时间,她们两个还是像往常那样腻在一起,仿佛不会厌倦似的。
季赛开始的那天晚上,苏沐橙抱着枕头蹦哒的来到了楚云秀的房间门口,敲着门,楚云秀大概是在洗澡的样子,叫苏沐橙等一等,她围上浴巾,走过去为苏沐橙打开了门,苏沐橙看到楚云秀的样子脸再一次红了起来,头发上的水顺着楚云秀的脸颊缓缓留下,滴落在楚云秀有些泛红的的皮肤上,显得有些色气,苏沐橙愣在门口,知道楚云秀一把把她抱到床上放好她才反应过来。
“刚刚叫你好几次你都不理我,我就把你抱进来咯。”楚云秀漫不经心的说着,说完便进卧室洗澡了。
苏沐橙发了会呆,想起刚刚的画面变得有些脸红。拍了拍自己的脑袋,试图让自己清醒过来。
心情有些复杂的苏沐橙拿过自己的手机打算看电视剧,结果发现自己的手机没电了,“秀秀,你手机借我看一下电视剧啊——”
“好呢,密码你生日。”
听着楚云秀的回答,苏沐橙不禁有些开心,当她打开手机,解锁后,她愣住了,“秀秀的桌面…”
楚云秀的桌面,是楚云秀和一个男生真在咖啡店一起喝咖啡。那个男生,好像是…田森…吧……
他们…好亲密的…样子呢……

4.
苏沐橙不记得那天晚上楚云秀出来后自己和她说了些什么,也不记得自己是怎么了,只记得自己当时笑了,笑得很苦涩,明明秀秀有了男朋友自己应该开心才对,这样的话自己不就不用养她了吗……可是…可是…可是自己完全离不开她啊。
“我喜欢你啊秀秀。”
苏沐橙在自己的卧室里缩着,看着桌面上的女孩小声的说着,不由得有些心酸。
“超出友情的那种呢……”
回想着和楚云秀认识以来,自己和她的点点滴滴,让苏沐橙不禁的想笑。
苏沐橙和楚云秀几乎做完了所有情侣之间做的事情,拥抱,牵手,吻额,各种方式的接吻,一起睡觉,做爱…等等。
大概就是差结婚了吧。
如果不是那天的那个照片,苏沐橙大概还会沉浸在这个不真实的感情里。
“啊啊。真是的。”苏沐橙想的有些头疼。打开qq,给楚云秀发了个“晚安”没等楚云秀回复,便关机睡觉了。

5.
后来的一次全明星周末,那天的楚云秀十分的兴奋,活动结束后和苏沐橙打了声招呼便回房间化妆以后便急急忙忙的出去了,晚上的活动也没有过来,苏沐橙不由得有些烦躁和担心。
当苏沐橙正打算打电话给楚云秀询问时,苏沐橙看到了门口走进来的两个人。
熟悉的身影。
楚云秀,田森。
“唉…?原来…他们真的……”
手中的手机从手中滑落了下去,随即眼泪也顺着自己的脸颊滑落。弯下腰捡起自己的手机,有些狼狈的擦了擦眼泪,在其他选手的祝福中逃离了这个地方。逃回了她的房间,不,是她和楚云秀的房间。
苏沐橙倚在门上,慢慢的滑坐下来,有些无神的看着天花板,任由眼泪流着。
她知道现在的自己很是狼狈不堪,可她觉得很不甘心。明明喜欢了那么久。
啊。我…该放弃了吧。
苏沐橙擦了擦眼泪,打开手机,点开了楚云秀的手机号码,抽噎着,手指有些颤抖的打下了一句话。
“楚云秀,我不想再喜欢你了。”
发送。
对方已接收。
end.

评论(4)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