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子笙

妮姬同人长篇,《囚》

2.[上]
        妮可有些烦躁的摇了摇头,给真姬倒了一杯水,放在了那热气腾腾的食物旁,便转身离开了。
真姬看了眼食物,复而蜷缩埋头,不再理会
       ——
       第二天一早,走廊里传来了窸窸窣窣的交谈声,里面还夹杂着一名成熟女性指挥狱警们开门的声音。
         “嗯嗯..好的..我知道了..”关了对讲机,绚赖向楼层最里的牢房走去,她拿出那把崭新的钥匙,打开了房门,看了眼地上完好无损,却早已冰冷的食物,再看了眼那个坐在角落抱着膝盖看着地板不说话的人,不禁的皱了皱眉,真是个倔家伙,麻烦..
        绚濑把头顶上的狱警帽调整了一下,之后吩咐其他狱警拿走昨晚的食物,自己则留下了一杯温水和一些早点,便离开了.
        “扣扣——吱咔”装模作样的敲了敲门,没等里面的人同意绚赖便推开了办公室的门,“妮可酱。”
        听到绚赖的声音,而听到的也不是此时工作时间应该该听到的“矢泽狱长”,正直整理资料的矢泽不禁的停下手上整理文件的动作,皱了皱眉,用有些严肃的口气说道“我说多少次了,在工作时间别这样叫我,绚濑狱警”尤其是在矢泽把“绚濑狱警”这几个字说出口时语气更是故意的放重音。
        绚赖笑了笑,走到矢泽的办公桌前,从腰间取下了一把钥匙,放在矢泽的面前,说道“四天了,那个叫西木野的还是没吃东西,你再去看看吧,感觉是个不好对付的孩子。”
      听到绚濑所说的事,矢泽眉头微微皱眉起, 看了看还有不少的资料
       “还有多久到学习时间?”矢泽手上的速度略微加快,低声问着友人
        绚赖看了看手表,回答到“还有半小时。”
         “到学习时间的时候我会去看看的”说完,矢澤就把文件放到办公桌一旁,看了一眼桌上的钥匙又一脸正经地看向绚濑,之后就问道“那你还有什么事么?”

    

评论

热度(4)